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如果明天夏雨城不在了

如果明天
夏雨城就不在了

谁会在乎
谁会发觉失去了一个夏雨城
谁还会在意

谁还懂得心痛

如果给你选择
你会选择什么东西
<夏雨城的疼爱关心>
还是
<夏雨城还的自由>

有人说过
夏雨城是个好好男友
那么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所有和我一起过的女生
不懂得珍惜?

难道世界上
真的要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吗?
如果真的是那样
那我宁愿消失
让所有人都失去夏雨城
这样才会有人懂得珍惜夏雨城吗?

我无奈的说
人们常说 知足常乐
但是有多少人真的能做到知足?
没有几个吧

我无奈
为什么一定要失去了
才发觉珍惜 才发现后悔来不及
或许我是一个
让人不懂得珍惜的人吧

=如果明天夏雨城不在了=
·大家都会是开心的·
·大家都不会发觉的·
·你会在乎吗 会在意吗·
·会发觉少了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