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09.10.2009 Neway

哈哈哈
和朋友去唱k

想不到的是
一班比我大的
唱的歌 竟然比我流行
而我
点的都是旧歌xD

哎呀
流行复古嘛=P

SKIP

去到k房
第一时间上网找宝贝
因为我答应我会上网陪他的
结果
他说不要打扰我
所以就下线了><
其实都没有打扰到我啊
我还希望他打扰我叻xD

之后呐
就唱歌唱歌唱歌
我朋友个个都20多岁
甚至接近30
可是都很能唱咯
不论男生女生
唱歌都很厉害的
其中的justin(侧田)
就很厉害 =X

还叫了酒喝呐
每一次都要灌完整杯
傻去><
叫了kampai-18支
色酒-2支
啤酒-6个jag
好多哦
幸好我还没有醉
不然驾不到车回来啊==
因为大多数都醉醉的啊
不可能驾到车><

还有那个sky哦
每一次我唱的歌 他都会唱><
也对啦
适合他的年代xD

最后我回来menjalara上网写blog
然后还要回宿舍==
宝贝赶我回去休息了

可是他们还有下一场
就是去klcc附近的春夏秋冬
继续喝酒
听说有一个朋友
在那边有一支色酒==
一方面遗憾 不能喝到
另一方面 不想宝贝担心
最后 我明天做早上
哈哈哈
所以不能去到太晚啦 =P

回到station1
继续喝刚才拿回来的kampai xD

SKIP

看到这边
当然要看看照片咯





FIN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