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我是否该知道什么

无意间想看看你得blog
结果看到了
谢谢你,对不起

什么意思?
我反复问自己
可是我得不到答案

很奇怪
我会开始担心
开始害怕

这意味什么?

SKIP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既然你不懂得表达你的感觉
我也不会勉强你啊

虽然
这几天是看到你外甥女的主动
和他们的互动


我可以老实说我羡慕

可是我不在意你是不是会那么主动
我也不在乎我们是不是会那么的甜蜜

我只知道
两人只要相爱
一定会幸福

那我又何必强求
所谓的物质 和肉体享受呢?
我又不是男生
我没有需要的时候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爱
而不是其他的

即使你对我冷淡
你对我不在意 不在乎
我没有关系
重要的是 你眼里只要有我的影子
那就足够了
你脑海里 只要有我的一点位置
就好了

我不多求
也不会强求得不到的温柔

只要心里都了解彼此的好
就已经足够了

宝贝
不用自责

如果有一天
你心里没有了我的位置
请告诉我


其实我很爱你
小囟老婆
第4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