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08.10.2009 谢谢宝贝老婆^^

哈哈哈=P

和宝贝老婆去了jusco吃tempayaki^^
吃完了后
宝贝觉得很冷
结果我们就出去外面
我吸烟 和宝贝聊天

之后呐
就送宝贝回家了><
舍不得
结果在车上就一直亲来亲去=X
羞羞==

宝贝下车时 把买给我的东西 给我
打开来看 有点吓到
是一种女生用的钱包 长形的啦
是蓝色的 我就在想宝贝是不是买了粉红色的给自己><

回去开了msn问宝贝
他说 是耶
就知道 他把这两个钱包当情侣钱包
虽然我一直梦想的是"SUB"钱包
可是 宝贝送的 我好喜欢哦

惊喜的是 里面还有我和宝贝的照片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洗出来的
哈哈哈
还是我们都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哦xD

SKIP

最后
要谢谢老婆大人
虽然你买的衣服有点大件
钱包有点娘

可是老公都会用哦
谢谢老婆
老公好喜欢你送的东西! =P

么么么
爱你想你


时间快点过
和宝贝再上云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