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三十日

三十日

曾逐晚倒数 为见您准备
愿您快点 又与我一起
寂寥足足一个月 由电话减少距离
而徧徧竟不知 怎说起
# 是太想念您 超过了预期
只想可拥着您 然後吻您
(张开手保护您 游历世界)
让您惊喜
由这一分钟 我一生 就只有您
明日纵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爱您
让我终於都明了 明白您比生死重要
连话语 也没法盛载得起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I’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让我终於不动摇 这改变因您
原谅我却试过伤害您
(如若您欠信我的力气) #
逐秒扩张 惦记您滋味
合上眼睛 像与您一起
为何分开一个月 如在孤岛给隔离
寻不到飞得走的客机
# Repeat #
我唱这首歌 为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