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真人真事 我从未想过 我会说第二次

这帖子
我想说的是
别把我对你的好
看得太重了


说一个故事给大家听听
~很久以前
一个叫Y的女生
他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生朋友叫T

他们日夜相对了20年
终于一天
这个女生要出城市读书工作了
男的无奈要照顾家里的生意
不能一起出城
男孩和女孩约定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都会联络彼此
不能断了消息

女孩出城市的三个月里
把所看到的 听到的 奇闻怪事
都写信告诉了男生

可是后来几个月
女孩忘了男孩的等待

因为女孩遇到了
一个对他百般疼爱的踢
无法形容的好

最后
女孩的母亲要女孩和男孩结婚
婚礼在城市举办
女孩不愿意
但是当这个踢 听见这事情时
他走了
他离开了这个女孩

这个踢 想告诉这个女孩的是
别把我对你的好 看太重了
你会因此 遗忘了些什么
或者你会忽略了身边的某些人事物

这是一个真人真事
但是这个踢 万万也想不到
他会说第二次 同样的话语

因为这个踢
就是 ELVIS 我本人

宝贝
想告诉你
千万不要以为我对你的好
所以不舍得伤害我
其实 感觉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如果没有感觉了
我不会怪你

但是千万不要对我时好时坏
不要一时 热情如火
一时 却冷淡如冰

我爱你
不希望你离开我

你给的那种又近又远的感觉
使我感到害怕

我对你的好
不是理所当然
而是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