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时间不快不慢

时间嘀嗒嘀嗒的走着

那么快就到星期天了咯
想起那天宝贝让我请星期一的假期
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xD

不知不觉就到星期日了
明天就可以和宝贝又上云顶了
先别说明天 今天晚上又可以去宝贝家过夜了xD

兴奋什么嘛我
每次都去啊
可是还是很高兴咯

SKIP


今天的station1
好闷哦
没有人的啊

害我还闷慌了一个早上><
现在下午了也差不多
刚才打电话给宝贝
他竟然说不陪我去买东西了T_T
没有关系咯
最多我们去吃东西xD
之后就回宝贝家了
哈哈哈
其实我看了时间
想去看吓到笑的啦
可是宝贝看过了><
算了咯
当没有想过就好了啊
哈哈哈哈哈

FIN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