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12.10.2009 Genting Trip

哈哈哈
又去云顶回来了xD
虽然有点不舍得
不过还有机会的嘛

这次是和宝贝
宝贝的外甥女,外甥女的男朋友
还有宝贝的姐姐和一个色伯伯去的


11.10.2009
放工就和宝贝去回音石吃晚餐了
烛光晚餐 xD
虽然没有烛光啦==

可是还好啦
宝贝叫了chicken marryland
我就叫了一个 黑椒鸡扒
好像第一次吃到很贵哦><
没有关系啦
偶尔吃一次也好啊 xD
之后就回宝贝家了咯
惊险到
宝贝她姐夫在家 我一进去就躲在房间
直到宝贝她姐夫睡觉了
我们才躲去宝贝妈妈房间睡觉 xD
宝贝的床这天没有我的味道
我又很早睡着
12点多就睡了咯
宝贝则很迟才睡着
不知道是不是趁我睡觉偷偷亲我 xD
12.10.2009
第二天又很早起床
10点15分就下去meet宝贝的姐姐和外甥女了
我们上车了
还在等宝贝外甥女的男朋友
之后呐
她男朋友迟到哦
呵呵
上云顶前
uncle带我们去吃东西
叫了面又叫粥的
怎么都不吃饭的叻
我爱吃饭 ><
之后上云顶的路上
车子一直漏油==
一直被别的车车hon我们的车><
还是顺利到云顶了
等宝贝的姐姐去弄房间的东西

我们先去厕所
难得的说
我终于可以吸到一支烟了==
然后走了很久
找到酒店了
要check in
还很久哦
我们就先去The Coffee Bean喝茶
等了10分钟
终于可以上酒店了
放好了东西
我们就去k box
其实我和宝贝都没有去唱歌啦
给她的外甥女和男朋友去唱歌咯
我们去找东西吃
结果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去了 "铜锣湾"
叫了两碟饭
hohoho
终于难得的说
我吃到饭了 xD
吃完了饭
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去了out door吹吹风
结果被一个姐姐缠上了
叫我们帮助残障儿童买东西


偶尔做做善事
我就给了50块咯
之后
我们回酒店休息
哈哈哈
晚上 又去吹风吃东西
结果去吃asam laksa和虾面
两碟面
都要整20块
傻去><
谁叫哪里是云顶叻
过后又回酒店 休息
宝贝的外甥女和男朋友也在酒店><
哈哈哈
顺利支开他们两人去吃东西
我们就在房间....
SKIP
小孩不宜 xD

然后
下去楼下和他们出去吹风
回房间就睡觉了==

13.10.2009
早上又很早就起身了
10点就check out了
然后uncle和姐姐带我们去吃螃蟹
又叫面和米粉==
做么不喜欢吃饭的叻

我喜欢啊
可是大家都好像很想吃面
算咯
配合一下
吃面和米粉><
吃完了
就准备回了
到kepong
我们坐外甥女的男朋友的车车
去kepong jusco
想看戏的
又看不成吓到笑了><
闷慌
想看这么久了
都看不成
全部朋友都看了
就我还没有看
连宝贝都看过了><
我要看啊!!!
dvd又还没有出==
之后去了吃炮兵
就回来了><
他们送我到menjalara station1

之后遇到朋友喔
就叫朋友载我去帮宝贝bank in 咯

要准备做工了><
很累很累啊
可是能和宝贝出去玩
值得啦
再累都会值得的!
哈哈哈

结束这几天的blog了
准备要去做工了><

====SKIP====

看照片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