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我真的太差

你知道吗?
当我知道你哭泣
我是难过的
我也哭了

对不起
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
我给不了你幸福

你问我
选择继续爱你
或者是放弃

我的答案很明显
我会继续爱你
直到你说你不爱我了

我不害怕受伤
因为爱情里 没有完整的幸福曲子
伤害只是点缀爱情的一部分
我并不畏惧伤害
我并不后悔我爱上的是你

我也不会放弃我爱的人
只要有那么一分钟是你还爱着我的
我就不会放弃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我说一定能

你说过只要有相爱的勇气
就一定能捱过去
我拥有爱你的勇气
即使是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也不能改变如今我对你的爱

你有一天 可能就不属于我了
可是 我夏雨城 一定是属于你的
因为我的心 已经交给了你
如果你离开了我
那心也只会随你离开我
不会回来我身上了

宝贝
我知道你很烦
也很不开心

其实我也很恨我自己
因为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

SKIP

或许对你来说
我给的承诺
就只是挂在嘴边的家常话
其实
承诺对我来说
不是玩笑
我答应过你的
我对自己和你说过的
我都不会忘记

甚至我很努力要承诺都实现

我说过我会等你长大
一起生活的

你要我别忘了我们的承诺
我没有忘记过
但是你呢?
你还记得吗?

我记得就在你第一次说爱我的那刻
我是发了狂的傻小孩
蹦蹦跳跳的大笑
就像得到了全世界一样

我从不忘记你对我说过的一字一句

我不选择放弃你
只求你不会离开我
但是这看似简单的要求
你做到吗?
感觉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我明白
或许你对我的感觉已经消失了

我写这blog
不是为了让你想更多
烦更多
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们一起经历的一切
我们说过的话
我们许下的承诺
我都没有忘记

我依然等着你 与我一同完成

你会回来吗?
人回来了
心呢?
你还会属于我吗?

你还在乎我吗
在意我说的话语吗
为什么当我说看到美女时
你不是紧张 不是担心
而是说 那就好

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好
因为这表示你不在意了

以前的你
会叫我别靠女
我只说了别人看着我
你就会紧张 你会担心我
你会生气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还是一样不放弃

你不用再问我
答案还是会一样的
就是我爱你的心 不会变!

“回到我身边 不要再离开 寂寞的城市 我负荷不来”

2 条评论:

  1. T恋爱本来就很难,可以在一起已经很棒了。
    和你一样,每每想到在未来的日子里,另一半已可能不是属于自己的时候,会很心痛。所以现在有少少恐惧未来。加油吧,你就用这一段时间好好地去爱她吧,至少你有爱过她,以后会怎样都不要紧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