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07.10.2009

宝贝和他的爹地妈咪去走街买衣服

今天我一整天心情不知道怎么就不是很好
没关系
自己调整自己的心情
不要不开心的对着宝贝><

SKIP

晚上SV叫我做到晚上8点
结果和他吵了一下
哈哈哈
还是7点放工^^
结果第一时间想到要去找宝贝
因为今天宝贝那边有夜市
又很想快点拿到宝贝买给我的东西==

去到了
宝贝说和家人在吃饭
还没有回到家

我只好无奈先回去了咯
没有办法
身上没有烟 没有钱 没有心情

回到去
和朋友去吃东西
应该说 我看他们吃xD

之后
上网和宝贝聊天


晚点就回去睡觉了
没有办法得结束今天的一天
因为我头实在很痛吖~


FIN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