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一个月纪念日

今天是和宝贝的一个月纪念日
我们和大儿子大媳妇去QQ火锅吃火锅^^
可惜的是 我宝贝下午还是没有来第一站找我><

SKIP

本来以为你会来的
其实我很不开心
因为你突然说没有来了
可是想一想
也没有关系啦
我也没有生气了
毕竟有你妈妈载你比较放心xD

SKIP

宝贝
谢谢你
在这一个月里
你给我包容
你没有生气我帮不上你的忙
你没有嫌弃我
你即使生气我 你也不说出来
自己生闷气 也不要让我有一点点难做
其实

我很希望你可以
*多点依赖我
*多点靠着我的肩膀
*多点烦我
*吵我
*能主动找我谈心事
*能主动点 找我说说你不喜欢我的一切

我爱你
亲爱的宝贝
谢谢你在这边陪着我

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你在身边陪我
在身边爱我
顾我
疼爱我
关心我
信我
谢谢你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在这一个月里
我们吵架的机率超少
甚至只有一次不愉快的谈话

千言万语
都代替不了一句
我爱你

么么么
一个月纪念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